上週進度
行政法~第五回講義>OK,已讀至第七回
大法官解釋/讀至300條>無
鐵路法~第二章背完>OK(但需要練習全部)
台北E大~採購法課程(基礎篇)上完+作筆記>無
國文練習作文+公文一篇>OK,公文多練習一篇

檢討
這週突然又有一天心慌慌~默默地在家中睡了一天
有時候真的覺得準備考試讀書並非難事,難是難在自己給自己未知的恐懼
我知道要保持正向的心態~
有時候真的很想乾脆就去上班算了!(也不是找不到工作)
但是,我覺得如果我現在放棄了,我以後一定會後悔
我不想要重蹈覆撤,我要認真的準備這一次的考試,然後好好的面對自己不要留下遺憾~
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,自己要去把握!
"苦一陣子,比苦一輩子好"加油!
下週把103年的函授訂了吧!

加油!不管如何~儘管是小小的一步也是向前一步!(就跟減重一樣!我要一起達成目標!!!!)


作文真的每週都要練習,這週雖然也沒有寫得很好~但是至少比上週寫都寫不出來順多了!

下週進度

行政法~第六回講義
大法官解釋/讀至300條
鐵路法~第三章 (五條)
台北E大~採購法課程(基礎篇)上完+作筆記
國文練習作文+公文一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boni 的頭像
    appleboni

    CHANGE

    appleb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