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上週進度

    行政法~第六回講義後半段>OK
    行政法~第二次閱讀

  • 大法官解釋/讀完300條>NO
    鐵路法~第四章 (3)>只有被到(2)
    台北E大~採購法課程(基礎篇)上完+作筆記>沒有ORZ
    國文練習作文+公文一篇>OK

檢討
我想就目前為止~
行政法是最順利的一科吧!....
這週買了採購法還有事務管理的書籍
要開始進行閱讀了!
鐵路法還是要繼續往前進阿...

週末跟大學社團朋友M小姐見了面~
真的是好久不見~變得好漂亮~
的確如M小姐所說....現在真的是在迷路的當下
我承認我內心也有點小迷路~
事實上我也很擔心這個投資與未來~
但是我想~
我這擔心大概是沒有必要的
目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當下顧好!

把該念的書唸完~把概念弄懂~

M小姐說 他有好多朋友都發願~然後一年後考上
我相信發願的力量~
但我現在還是沒有很確切的發願目標
已經要開始倒數48週了(下下週開始)
我已經比其他準備的人多2個月準備行政法了

我知道很多事是急不得~尤其是打地基的事情
其實我仍在想如果我當時(工作)撐到現在再離職~會是怎樣的光景?
但是我其實又很害怕如果我到時候又看到開缺~然後又產生為啥我不辭職的悔恨!?
如果是這樣....
那我不要!我要認真地讀過一次!
我要有所選擇!!!!!加油!!!!

唸書的耐力要跟運動一樣!
繼續維持!!!!既然快不了~那就慢慢來~一步一步總是會向前的!!!!

下週進度:
行政法(第二次)閱讀_著重第一次筆記+法典閱讀,練習題做到A-123
鐵路法 共背10條(一日被2條)
採購法 CH1-4 讀完第一次+重點筆記
事務管理 CH1-4 讀完第一次+重點筆記
國文 公文+作文一篇
台北E大~採購法課程(基礎篇)上完+作筆記
英文單字 共背50個(一天10個字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boni 的頭像
    appleboni

    CHANGE

    appleb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